Archive for the ‘和你在一起’ Category

Happy the 7th anniversary!

Posted: September 12, 2011 in 和你在一起

Thank you honey I love you too!

20110912-055247.jpg

20110912-055304.jpg

参参语录——之⋯⋯

Posted: July 21, 2011 in 和你在一起

好久没update,某人意见不小,算了,开个帖子继续记:

之一

参参:每个人都像一个苹果,被上帝咬了一口才到人间,所以没有人是完美的,他/她越不完美,就说明他/她的味道越甜美,上帝才会忍不住多咬了几口。

我:那我呢?

参参:你都被上帝吃成苹果核了,然后扔下来了!

我:¥£¥%£@%¥⋯⋯£%⋯⋯—

之二:

我:信任就像橡皮一样,犯的错误越多,用的就快,就会越来越少。

参参:嗯,我觉得小时候一块橡皮能用好几个学期呢!

⋯⋯

之三:在HK某站地铁里

我指着一块指示牌说:你说我能用手摸到吗,不带跳的。

参参:能!我走到那儿脑袋都能磕着⋯⋯

Happy Birthday, Honey!

Posted: December 30, 2010 in 和你在一起

Happy the 7th Birthday with me, Honey!

Thanks the compliment of my work, yeah, it took me 5hrs to create, until 5am……

I love the time difference, as I can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twice, one is on Beijing Time, another is on UK Time. 🙂

Hope you have a great day, and don’t have too much fun without me!

Love you xxx

又是一年的中秋,记得去年是在我们忙忙碌碌的九一八搬家中度过的,这日子过的也忒快了点儿,还没琢摸出什么味儿呢,就噼里啪啦的没了,哎,风水轮流转,原来都是有人接送我上下班(偶尔),现在是我到了这个岗位上(经常)。。。

五年的时候,用照片回忆了一下,感叹了一大把,这六年一过,不管是酸甜苦辣的那一种,真需要点儿甜甜的滋味儿!准备奋战下一年。
迷你小惊喜
第一次要吃这么大的Cookie,还是桃心儿的!!
左看看
右看看
中秋节快乐,祝我们能继续幸福的走下去,不管有多远。。。

参参的毕业典礼

Posted: July 22, 2010 in 和你在一起
*CONGRATULATIONS*
after 7 yrs……
with the hat on 🙂

我的五年,和你

Posted: October 17, 2009 in 和你在一起
一直都想在我们共同走过5周年的时候写些什么,搬家手忙脚乱的日子结束了,我从拿到钥匙的那一刻开始兴奋,到现在觉得一切都是一个新的开始,新的生活,突然觉得无比幸福。 

虽然岁月在永不停息的吞噬着我们的青春,但依旧留住了那些个我们的那年那月⋯⋯
5年的点点滴滴实在是太多了,只能从校友录里抓了一些⋯⋯

 

2004年3月,刚刚来英国的我,这身衣服现在还没丢,呵呵

 

 

2004年6月初到Aberdeen,认识了你的我,那时看似比较苗条,呵呵

 

 

2005,我们的第一次旅行,Highland Trip,其实这个发型的却很酷

 

 

2006,我们第一次两地分居,我对这个我剪的发型还是挺满意的

 

 

2007,美丽的苏格兰深秋, 再一次相聚

 

 

2008,可惜没有找到合影,片中多的也就是我,我还是那么上相,哈哈

 

 

2009,5年后现在的我们⋯⋯我还穿着那件左丹奴,哈哈

我们的第六个中秋

Posted: October 4, 2009 in 和你在一起

今天是我们的第六个中秋,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,朝夕相处,吵吵嚷嚷,相濡以沫的第六个年头,呵呵,没有像已往一样,美酒与玫瑰,而今天是在忙碌的搬家中度过的,只是pizza和coke外加一个来帮忙的‘灯泡’哈哈,也够有意思的了。第六年的开始带给我们新的感受,新的生活,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我们能够携手走下去。

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,宛如时针,分分秒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