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 for March, 2009

Ceilidh Dance

Posted: March 28, 2009 in 英国轶事
Ceilidh Dance是苏格兰的传统舞蹈,可以很多人一起跳的舞,很有意思,也很能锻炼身体,在娱乐的同时也有益健康。昨天有幸参加了Shell一年一度的Ceilidh Dance, 小p.s一下,就算是在这种经济危机严峻的形式下,那里都在cost cutting,但还能有这样的娱乐项目给员工,也算是让人欣慰了。
突然发现以前喜欢的裙子都不喜欢了,感觉自己穿的像谁的伴娘,是还没做过伴娘的心理原因??而且感觉自己还是卷发性感,直发没有年轻时的味道了……

我的看牙记

Posted: March 19, 2009 in 英国轶事
一直自认为牙口很好的我,今天算是受到打击了。
 
大家众所周知的认为在国外看牙就是天价,都可以抵得上往返国内外加看牙的钱,的确,我今天算是领教了,就单单补个牙就要75胖子,我还记得上大学的时候在南京补过一次好像才50块!跟别提什么treatment了,只是帮你检查一下就50胖子,我张张嘴,她捅咕捅咕,大概30分钟就完了,然后就帮你列出一个treatment plan,就由着你贡献吧~~~所有的treatment都要另约时间,哪像国内的一条龙服务,什么事都能在一天之内解决了,效率啊!!Check完毕,我有2个洞需要补,嘘~~还好还好,主要问题就是牙龈有些萎缩,他们叫Bone lose,就感觉我缺钙,骨质疏松似的,哎呀,不要年纪轻轻就开始掉牙啊!等牙医把这个treatment plan给我以后,这家伙555胖子!!靠,一张往返北京的机票啊,哎,早知道以前学口腔了。
 
还好,没啥大毛病,嘘~~~回家看到参参心理又安慰的少许,他那口牙估计几万磅下来,或者牙医直接放弃了,换新的得了,哈哈

Update

Posted: March 16, 2009 in 朝花夕拾
好久没update一下近况了,也是因为最近琐事缠身,比较繁忙,呵呵
 
2009年果然如同我说想象,一个接一个是training让我不亦乐乎,读书的时候想要快点儿毕业工作,而工作了就总是盼望有什么training course可以get away from work! 到现在为止,今年我一共上6个course, 2个exam, plan一直到12月,靠!同事打趣说是要让courses kill us!!这周在忙project control,还有作业,突然觉得还是上班好啊~~~其实人总是这样,围城处处都有,当初钱钟书只是拿来暗指婚姻,但真没想到它用途甚广!!
 
同时等待我的provisional driving license,我就可以‘公开’的学车啦!!HOHO
然后继续计划我的纽约之行!!这可能是我唯一的精神动力了, 哈哈~~~
 
祝我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