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走过

Posted: July 5, 2005 in 我手写我心
好像对space的新鲜劲儿都过去了,原来忙碌的时候也会夹在时间的缝隙里描上一笔,现在的心里多了一份轻松,却少了一份悸动,有点儿木然,有点儿失落,就好象我手中的魔方总也转不到那9个共同的颜色,真的是我太过于蠢笨了……
 
还记得那个时候,7月的天气,难得的阳光,我和曦曦坐在学校的草坪上,吃着她自制的巨型夹心热狗;而此时此刻,回首慢慢走过的一年,让我没有了当初的胃口,没有了那时的心情,只说了一句:我是不会去送你的……
 
一切走过后,我想我需要一些新鲜空气,深深深呼吸~~~~~我是快乐的,我是幸福的,我是坚强的

Leave a comment